close

接著來到豐樂公園
內有春水堂的下午茶進駐
價位約莫一兩百
 
後面就是春水堂~ 

狗狗說~ 歡迎來到豐樂公園~ 
 
 
噢~ 你幹嘛欺負小孩子呢? 居然抓住它的腳踢它~~ 
 
 

 
  
本來要拍小鴨鴨走過來的~ 沒想到他居然跑回去找馬麻了 ~ ~ ~ 
 
往後來到中工
中工的重點就是那邊的午餐
便宜又大碗!!!
沿著中工走到中工後面有更多攤位
連高中生幾乎都只點小碗
大碗的不敢領教  
  一一一一一一一
丨     圖     丨
丨     片     丨
丨     無     丨   
丨     法     丨
丨     預     丨
丨     覽     丨
  一一一一一一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XDD 

 
接著來到兒童藝術館
一座有網球場籃球場還有操場的地方
(什麼啦別亂打) 
(這裡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好地方~ ) 


國光花市
喜歡買花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國光花市 
不過我要提醒一下~ 國光花市是假日花市喔~~ 
 

 

草湖芋仔冰
再來就是鼎鼎大名的「草湖芋仔冰」
來草湖這是絕對不容錯過的~ 
 

緊接著我們來到省議會,我想...這裡算遺址了吧???? 
不過旁邊有間立法院議政博物館(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)
還有個漂亮的小池塘~

  




 

如果大家有興趣,也可以轉50路公車
前往921地震教育園區 ~
那裡值得參觀參觀 ~ ~

好啦其實裡面我沒進去我是從外面拍的... 


 這裡是最遠了... 因為53終點站是在前面的省議會~
 所以我們要結束53了嗎???
 錯!!! 

 他前面還有沒打到的...所以我只好補在另一篇了~~
就快打好了請等等嘿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roced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